May 24, 2005

有燈的感覺真好

有燈真好
從上星期四晚上開始我廁所的電燈就壞掉了,當天晚上我就去跟porter反應,結果他說hopefully it will be fixed by tomorrow。但事情並不順利,在週五下午還是沒人來修理,我當時就很氣,打電話給porter居然找不到人,就順手寫信給秘書,說我不希望整個週末都沒燈可以用。結果慘劇依舊發生,我整個週末廁所的燈都是壞的,所以洗澡的時候就要把外面的燈打開,然後門不要關緊,讓一點光線可以透進來。今天早上收到秘書的信在詢問是否已經修好了,我就說很不幸的並沒有修好,然後很酸的說了幾句話,想當然爾的今天燈當然就修好了,負責維修的主管還寄了一封信給所有的居民說明為什麼有時候維修會比較慢,哈哈,想到就很好笑。總之,英國是個很沒有效率的國家,要來此地留學的請先修身養性,不然會早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