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3, 2005

惱人的瑣事

我是一個不容易被大事情影響,但容易被小事煩惱的人。從上個週末到剛剛最讓我煩惱的事情就是: 腳踏車有問題。唉… 不知道什麼緣故後輪會和主體摩擦,然後會有很恐怖的聲音。剛開始部會太嚴重,但後來真的很扯,害我都不太敢騎。今天下午有個老師指點,說我只要把後輪的位置稍作調整,應該就不會有問題了。於是就開始一連串的找工具行動… 頓時覺得全世界都安靜了起來,東找西找大家都沒有,唉… 最後很絕望的想在校園四處找,路上遇到幫我們做實驗的工讀生,我也問了他,還好上天在眷顧… 在另一個宿舍管理員那裡借到了,然後順利的把我的愛車修好了,呼呼。希望在未來的兩年多,愛車可以好好的,不要再出狀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