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 2005

愛放假的英國人

上個週末是bank holiday,我一直以為是星期五放假,結果搞半天居然是星期一,害我今天去系上的時候覺得怎麼門是鎖住的,而且人那麼少… 還好我的受試者今天都有來,不然我一定會心情很差。後來查了一下月曆發現他們有很多奇怪的假日,像五月底就有一個spring holiday,也不知道在慶祝啥。然後商店似乎又在賣母親節的商品,他們明明三月已經有一個母親節了,現在國際母親節到了又要撈一筆,真是太恐怖了。總結,英國人日子很無聊,所以要創造一些假日,讓大家可以出去透透氣,不要下了班就是去酒吧喝酒,日復一日。

3 comments:

willers said...

銀行節也有全國放假阿 真幸福 不像台灣 我們這些累的要死的勞工 5.1也沒有任何假期
------
自以為是廉價勞工

Anonymous said...

aaahhhh...
Remember, Bank holiday is ALWAYS a Monday...

Anonymous said...

ㄟ....5.1我有放假喔!(炫燿一下)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