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1, 2005

牛肉捲餅

牛肉捲餅
這星期我老闆的visitor之一,也就是那個大陸老師突然送我一和他自己滷的牛肉,還算挺好吃的,當然跟我外婆滷的是沒辦法比的。不過很意外居然沒有任何的腥味,後來問他才知道原來加了茶葉一起滷,下次我可以參考一下。因為他把牛肉切的很薄,所以就興起了我想做牛肉捲餅的念頭。這就是成品啦∼雖然不是特別好吃,不過還不賴啦。我發現下次應該要換別種麵粉,這種麵粉沒有彈性,做出來的東西沒咬勁,呼呼∼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真是不錯...以後要不要考慮開家餐館呢?

anthonioo said...

其實是看起來:p 哈哈哈哈... 其實在英國開個餐館應該很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