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4, 2006

可愛的小女孩們

今天算是暑假的第一天,對於研究生來說,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天氣一如預期的熱,早上辦公室的溫度還算可以,但是外面在漆油漆,非常的吵鬧,而且味道很臭。好不容易到了下午他們總算漆完了,溫度卻節節上升,我發現已經到了無法繼續工作的溫度。雖然這裡的高溫不比台灣,可是我們窗戶不能全部打開(有安全上的問題),然後沒有電扇(冷氣當然是沒有)、加上全部都是地毯,根本就是個小烤箱。於是乎我就收拾東西回家繼續工作,有涼涼的電風扇吹果然是讚,應該在辦公室也放一台電扇的。傍晚五點多決定要去跑步一下,畢竟已經好一陣子沒有運動,應該要活動一下,這樣會比較健康一點。跑著跑著剛進入住宅區的時候,有幾個小妹妹對我講話,第一次沒聽清楚(因為我帶著ipod),後來才聽到他們是說Do you want to have a drink,我當時說No, thank you. 後來有點後悔,應該去喝一下,跟那幾個小朋友玩一玩,他們應該會很開心的。如果下次經過他們還在那裡,我就會答應他們的offer,呵呵。這些小女孩讓人開心了一陣子呢~

8 comments:

William said...

我也要開始慢跑了........ :p

anthonioo said...

突然有種色老伯上身的感覺

willers said...

羅莉控? 哈哈

.tracy. said...

真的有這一回事嗎?

willers said...

大家都很有興趣的樣子耶 哈

anthonioo said...

我也是這樣覺得... 原來戀童癖的還真不少

Anonymous said...

哇哩咧...多小啊...? 能喝酒, 應該不小了吧? 你高興的原因不會是因為這把年紀了還有小女孩找吧? 呵呵. 小心一次要付七個小朋友的drink唷~~

anthonioo said...

小女孩... 就是年近很小的哪種,懂了吧... 老女孩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