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5, 2006

進入數位電視時代

最近電視上常常再廣告Film Four從七月23日起就成為免費的電視台,但是要有數位電視盒才可以看到,讓我想買電視盒很久的慾望再度燃起。本來打算搬家後再買,因為未來的家也可以接收那些多的電視台,想說到時候再買就好,不過這廣告實在太誘人了,唉… 於是我就在學校的二手看板寫了個廣告,本來覺得應該沒有人會回應,想不到一兩天後我們系上的一個同學就寫信問我要不要試試看他的,真是太神奇了。Anyway… 今天就借回來試用,本來以為會很複雜的,結果居然一下就試裝成功了,真是讚讚讚。電視台立即多30幾個,真是太恐怖了…. 其中有我想要很久的more 4,這是一個以成人為群眾的電視台,播很多政治性論壇、紀錄片,還有太多太多,未來研究電視節目播啥可能會費神很多,唉:p 不過當然也要事情做完,才有時間可以看看電視,呼呼。

3 comments:

terri said...

so what exactly do you mean by digital camera then?

anthonioo said...

這位party完喝醉的偽少女,哪裡有出現數位相機?又不是只有相機可以數位化:p 收音機電視機都可以是數位的~ 哈哈

terri said...

哈哈哈哈哈
我的媽呀
看來真的是喝醉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