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4, 2006

一分錢一分貨

因為要到倫敦去辦事情,臨時要找個地方住宿,實在不想花太多錢,於是就在網路上搜尋,結果找到一個便宜的地方,叫做London Backpacker。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需要在倫敦住hostel,因為之前不是住在阿雪阿姨家,就是有別人租的地方可以借住或借租。這間hostel最便宜的房間只要十磅,我還特別選了一個稍微貴一點點的,就是四人房,想說應該品質會好一點點。不過即使這樣房租還是相當的便宜,訂完之後發現第一個catch,這地方在zone 3,雖然有地鐵直接到,不過地鐵票價就稍微貴一點點(都怪我當初看地圖覺得這和paddington很近,然後又看到文字上說離地鐵站只要兩分鐘,雖然真的是離地鐵站很近,只不過我想像的地鐵站和實際上的那個差很遠)。到了之後發現發現真是個神奇的地方,房間裡面沒有地方可以鎖東西,當時有點慶幸是住人比較少的房間,不然一堆人住東西被誰偷了也不知道。晚上一堆人在廚房看足球,感覺的出來大部分都是很年輕的小朋友,吃著味道恐怖的東西,然後就很隨性那樣。看完足球我就準備去睡覺,因為那地方實在也沒有什麼別的事情可以做,頓時發現下舖的屋頂非常的低,根本沒有辦法坐起來,相當的糟糕。更糟的是因為天氣熱,所以窗戶一定要開,但是因為hostel就在地鐵站附近,算是交通要衝,所以非常的吵。本來以為晚一點會稍微好一些,但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死孩子,在那邊放很大聲的音樂、嬉戲,唉… 真的是完全都沒有睡好。這一年多住過很多的hostel,這間打敗了先前最遭的Bristol youth hostel,因為那間hostel有嚴重的濕氣味道,相當的恐怖,不過Bristol至少有吃到很飽的早餐,這裡還沒有附早餐呢!下次要到倫敦住宿還真的要眼睛張大一點,不過因為倫敦年輕觀光客實在太多了,據悉很多這種hostel品質都很恐怖,因為就算遭還是有人住,所以hostel的老闆根本一點也不擔心。

3 comments:

terri said...

雖然妳的經驗很慘痛
但是讀到後面還是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來
哈哈哈
抱歉我真是個糟糕的人 XD

anthonioo said...

>_<
我想可能是我的性格始然
讓大家想要對我不好 嗚嗚

terri said...

不錯啦
妳還算是有點自知之明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