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2, 2006

好樣的


DSC_1131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ylemac.
今天在新聞居然看到這樣一則神奇的消息,有個傢伙用了一個紅色的迴紋針換了一棟房子!!去看這個人的blog。真是太有趣了,我也應該來幫blog設計個有趣的活動。

剛剛想到一個活動,就是如果你願意從所在的地方寄一張明信片給我(記得要選有當地特色的明信片喔),我就會從約克寄一張明信片給你,來看看有哪些人在看這個部落格。就讓這個活動為期一個月吧,截止後我們再來玩點別的。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請寄封信到我的信箱,請參考左邊的e-mail,寫信的時候把你的大名、住址留給我,我會把我的連絡方式留給你,然後就請盡快寄出囉... 真期待:)

2 comments:

willers said...

說是用迴紋針換房子 但是他花了14年的時間 老實說 認真一點就可以買不只一棟房子了??
BTW 他用的那個craigslist還滿有意思的 跟之前介紹過的1百萬pixel廣告有類似的概念
http://0rz.net/851A4 參考一下
FYI 聽過有人玩類似的遊戲 他們的玩法更猛 好像是在美金上留信箱 看到的人可以寄信告知這一塊錢現在的位置 就可以畫一張美金旅行地圖
blogger提議的遊戲也滿有意思的 如果能把同一張明信片寄來寄去 應該更有surprise

anthonioo said...

不是十四年啦 :p
是十四次交易

不過似乎大家不怎麼熱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