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1, 2006

去銀行領錢請小心


Natwest Bank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axby-York.
今天我去銀行進行一些金額的移轉,於是領了一大筆現金從NatWest到Barclays,因為死要錢的NatWest現在轉帳都要收20磅的費用,個人相當的不爽,於是就領一大堆的現金… 還好在學校附近NatWest和Barclays很近,所以不用太擔心會被搶的問題,但其實也是可能會有意外發生的。Anyway,到了Barclays我把整碟還沒有拆封的錢拿給那小姐,小姐一疊一疊的點,結果居然發現有一張偽鈔!還好當時所有的錢是塑膠袋包好好的,我連開都沒有開,那小姐也知道,就說會請人帶我去NatWest理論,後來還有一張疑似假鈔的紙,害我超緊張的,唉… 之後就由Barclays的小姐帶我去NatWest換錢,感覺超神奇的,不過看她們這麼熟練的技巧,這事情應該常發生 orz… 所以請大家去銀行領錢也要留意是否有拿到假鈔,真是太恐怖了,我就在想如果我錢已經拆封,那誰會相信我呢?

附記,學校附近的NatWest居然還貼了中文的說明,真是讓人很多條斜線。不過後來觀察一下他們這樣做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很多英文講的很差的中國留學生要問啥也不知道,這樣會延誤他們辦事的效率,乾脆用中文說明清楚:p 今天在NatWest就聽到一個人跟小姐說,請問我的HSBC卡到期了要到哪換,小姐還很費力的跟他說… 我們不是HSBC啦。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SBC這個好笑:D

anthonioo said...

不過也有點尷尬,因為都是黑頭髮的,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