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4, 2006

為什麼選擇約克?

今天拿到系上大一學生寫的一個小問卷,上面有一些問題,這就是其中一個問題。大部分的人寫到我們的系有很好的聲譽,約克是個安靜的地方、約克很漂亮、有校園等等。但有一個人的答案非常好笑,寫到約克是離家最遠的好大學,哈哈哈哈~ 再過幾天就會正式和這些小朋友見面了,其實有點小小的緊張,因為去年教這門課其實表現不是太好,希望今年能讓我的小朋友們比較喜歡我一些。其中有幾個人已經做過我的實驗,我都還算喜歡她們,希望她們對我也有不錯的印象:p

如果要我回答這個問題,其實再簡單也不過,因為老闆有名、學校排名好很多,句點。雖然後來發現應該跟另一個學校的老闆,不過誰知道去了那裡會怎樣呢?或許命運就是這樣的安排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