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7, 2006

中秋節烤肉

當初看房子的時候知道家裡有後院就很興奮,因為這樣就可以在那邊烤肉,不過一直還沒有達成這個小小的心願。好不容易等到中秋節,總算可以名正言順的來烤肉,昨天陰雨的天氣在早上轉晴,我還特別打電話給房友,請她去買木炭。結果就在我準備好要烤肉的時候... 開始下雨 >_< 不過當初就有想好雨天備案,就是用烤箱烤,反正去年也是用烤箱烤肉的,我已經相當友經驗了:p 我們烤了肉片(有兩種不同口味)、雞翅、牛排、玉米和蘑菇,還有生菜相佐,跟台灣烤肉的料當然是不能比,不過也算是有過節的氣氛了:) 昨天吃完飯還拿出預先買好的巧克力塔和月餅,我強迫大家再幫我唱個歌慶生,哈哈... 去看其他的照片。

2 comments:

terri said...

果然雙魚座的都很會畫畫
哈哈哈

anthonioo said...

怎麼自己往臉上貼金 orz...
沒看過妳畫的
(不想看...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