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8, 2006

小強來訪


晚餐 Dinner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今天我大學同學小強從Sheffield來約克拜訪,其實他已經說要來約克好一陣子了,結果不是因為他忙,就是因為我不在,所以一直到今天才有機會來約克玩玩。因為今天的天氣很遭,所以本來就沒有預定要有什麼觀光的行程。我就帶著他去超市進行每週的購物,買了不少有的沒有的東西,回到家後稍作整理就開始準備豐盛的晚餐。晚上有魚香茄子(查理做的好吃菜)、三杯雞、煎魚,還有餛飩海帶牙豆腐湯,吃的相當的飽☺ 哈哈…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會不會太快樂了啊
嫉妒中...

anthonioo said...

哈哈哈哈...
等妳來喔~

Anonymous said...

哈哈!獻醜了。

terri said...

你們專挑我不在的時候招待客人大吃大喝....(泣)

anthonioo said...

這是恰巧啦...
乖 誰叫妳到處亂跑 :p

Anonymous said...

Terri,我們還吃了巧克力冰淇淋,真高興。

anthonioo said...

小強破壞了歡愉的氣氛
去罰站...
你爸要把你的文章刪除
請令選文章留該留言 :p

terri said...

T____________T

你們竟然吃了我朝思暮想的巧克力冰淇淋!!!!!!!!!!!!!!!!!!!!!!!!!!!!!!!!!!!!

啊。。。。。。。。。。。我好痛苦

告訴我你們沒有把它吃完.....

anthonioo said...

我們還沒有吃完... 不過妳也知道好吃的東西一旦開了誰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吃完 (哇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怎麼好像在欺負terri

我的室友都不敢欺負我耶。

terri said...

再過幾天我就會回去了
哼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