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0, 2006

A good day

今天早上的research committee進行的還算順利,委員們對於實驗的進度還算挺滿意的,新實驗的結果也讓大家覺得很有趣,呼呼。會議結束後約了老闆要討論的時間,另外艾倫老先生說看我要不要跟一個碩士班的合作neuroimaging的實驗,我當然是覺得好,因為有那樣的經驗對後來要找工作會有不少的幫助。後來收到艾倫先生的信,說到已經和負責那個碩士班課程的老師討論了,所以可行性應該是非常的高,個人相當的期待。接著今天下午是史上受試者最多的一次,我從中午12點連續有九個受試者,真是太有效率了。我戲稱如果每天都是這樣,應該一年就可以拿到博士學位了。希望下星期一開始就可以把這個實驗結束,結果和本來預期的不一樣,但是反而相當的有趣,我老闆對於結果的樣子也相當的滿意,呵呵。大概就是這樣… 今天應該是在約克學術上最讓人開心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