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2, 2006

迎新?

今天系上有兩個迎新的活動,一個是博士班學生會辦的,另一個是系上辦的,前者只讓博士班學生參加,後者則是全部的研究生、老師都可以參加的。我原本只知道博士班學生會的那個,不過因為覺得有點無趣,其實並沒有特別的想要去,為什麼一定要到酒吧才能談事情呢?後者我是根本就沒有聽說,顯然他們並不想要讓現在的博士班學生參與:p 因為我們辦公室有個學妹是博士班學生的代表,所以不好意思不下去參加,於是就下去準備隨便吃吃喝喝然後就走人。但發生有件奇怪的事情,我和辦公室的義大利學弟聊了好一陣子,大概是我們一年多來少數談那麼多話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介紹今年台灣的學妹給他認識,然後就隨便聊聊一些有的沒的,和學妹們了的不算多,倒是舊生之間聊了很多,真是很奇怪的感覺。談話中講到我也很想早點離開約克,他突然很意外 – 因為他覺得我很像很喜歡這裡(可以感覺到我們很不熟吧… )事實上是我喜歡約克生活的步調,非常的簡單、沒有太多複雜的事情,但不是很滿意現在的研究環境,所以還是換的地方吧~ 經過今天的聊天,應該未來會有比較多機會聊聊,畢竟我學長走了,要交一些新的朋友,希望今年會比較社交一點。

4 comments:

terri said...

天哪
妳還不夠社交嗎

anthonioo said...

拜託 我那麼居家
another misconception
terri小姐才是社交queen啊

v.ero said...

學長..我們那天幾乎沒聊到耶哈~
還有picture house那個電影院在哪裡?

anthonioo said...

哈... 就是啊...
趕快去加入會員
早加入早享受
一年十八磅
先送三張電影票
然後還有看不完的試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