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7, 2006

提前過聖誕節


聖誕蛋糕 Christmas cak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因為房友之一查理聖誕節要回去香港,所以我們家提早在這個週末慶祝聖誕節。前一個星期大家大概研究了要吃什麼,然後約定要來個五磅小禮物交換,接下來的一個星期大家就在偷偷摸摸的準備禮物、正大光明的規劃晚餐要做什麼菜。星期五晚上我先烤了蛋糕,本來想說照個正統方法做的,結果眼睛居然看錯規格,以至於我加了兩倍的可可粉在麵團中,怪不得我在混麵團的時候覺得怪怪的,烤完的蛋糕也沒有蓬鬆的感覺 >_< 不過其實還是相當的好吃,就像外面賣的苦甜巧克力蛋糕,如果加點酒就會更美味了。昨天在準備晚餐之餘,我很開心的開始裝飾這蛋糕,首先撒了一堆icing sugar塑造了下雪的感覺,然後擺上我買的小雪人裝飾,再切好綠色的糖片和櫻桃,可愛的聖誕蛋糕就完成了,這可是好看又好吃的!

晚餐有烤牛肉,可是無敵有咬勁,以致於大家吃的很辛苦,唉... 看來剩下的愛爾蘭牛肉要拿去燉,歡迎大家提供食譜。查理做了健康的蔬菜雜燴,Terri用了一個高熱量的馬鈴薯(為什麼好吃的東西總是高熱量?)。除此之外還搭配聖誕節要喝的mulled wine,可惜不夠溫,不然應該更好一點點。在大家都吃的很飽之後,我們整理廚房,然後大家上去換衣服,準備穿的美美的吃甜點、開禮物,不過有位大小姐也換的太久了...... 禮物們相當的有趣,請看Terri詳細的報導。

下面的照片是我拿到Terri送的禮物的表情,怎麼會送我這這東西呢?不過還好只是個幌子,感謝Terri貼心的費盡心思用內衣包裝紙包裝:p Charlie給我的USB按摩器相當的神奇,到時候要拿去系上炫耀,哈哈。

不過昨天的highlight應該是我寫給查理的卡片,本人覺得很okay啊,結果兩位女子看了都瘋狂的大笑,讓我也忍不住跟著笑。卡片是這樣寫的: It's really amazing how we met online and eventually live together. 這這句子可是實話,不過那兩位小姐就覺得很像一男一女透過網路交友網站認識,然後決定同居 -_-||| Anyway今年很幸運,第一次跟一起住的房友慶祝聖誕節,總算出運啦~ 去看其他的照片。去看Terri照的相片。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Match.com
=P

真得很好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