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 2007

生日快樂 - 劉若英

這是一部感覺很劉若英的電影,在成功的包裝、企劃下,在台灣獲得很不錯的賣座成績,也讓我極度的想要看。這電影講兩個要好的朋友,雖然彼此牽掛,但是一直錯過了,結局讓人有種無限的惆悵。個人覺得劉若英在裡面演的很好,或許也是因為這個角色讓她有很多可以發揮的空間,真是影后啊~~~ 曾寶儀的演出讓我覺得很好笑:p 我喜歡張艾嘉的編劇和馬楚成的導演,雖然電影的劇情有點不太可能,有點過度的浪漫,但是個人還挺喜歡的,而且我喜歡沒有結尾的結尾。我想電影會讓很多糾葛不清的男男女女知道要珍惜,畢竟能夠遇到那一個人並不容易,所以不要以為別人還可以等...

小羊三顆半星報導,除了不太喜歡小米媽媽的那段(雖然很像這很重要),其他都還挺不錯的,只是他們用手機傳簡訊也太快了吧,都是神奇無敵手嗎?還有窮苦留日的學生最好可以住那個大的房子:p 台灣已經出dvd了,大家去租來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