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5, 2007

氣派的愛丁堡大學


愛丁堡大學舊校區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今年我第三度參加英國實驗心理學會的會議,比起前兩次的小規模的會議,這次的會議不管是人數、會議的天數都是多很多。除了暑假大家比較時間之外,因為這次和美國實驗心理學會一起辦,光看會議的流程就讓人充滿期待。由於已經去過愛丁堡兩次(前一次還是兩週前),所以沒有提早到愛丁堡進行一些觀光的行程,我約莫在會議開始前到達,結果因為自作聰明繞了一大圈才到了會場(連本來想先去住宿地方放行李的計畫也被耽擱...),還好有趕上我要聽的那場演講。那個人做的東西和我做的很像,不過他感覺是來插花的,我後來問他一些問題,他給我的感覺是... 我不想討論(根本是個自以為聰明的敗類,研究做的爛還不謙虛點,哼哼)。第一天其實我參與的很不認真,在海報的時間還溜去超市逛大街:p 後來和台灣來的朋友和在英國拜訪的前指導教授一起吃清真寺咖哩,大家都覺得實在很便宜。我們吃飽後才懶洋洋的走去會議的開幕酒會(六點開始的東西,我們七點多才到...)。那個酒會是在他們的圖書館舉行,真是太氣派了!實在讓人忍不住讚嘆,約克根本沒有這樣氣派的地方,唉... 一進去我想說拿杯酒躲在角落,結果就被倫敦那位老師叫住,她問說有什麼進展等等的,我就講了去瑞士的事情,然後又聊了一下。她還是保持一貫很直的個性,很好笑的說如果你兩個機會都有,那你當然要選我啦 :) 這次應該是我們第一次很深入的聊天,我也了解她為什麼會有興趣收我的原因(因為她的魔掌也要深入情緒這個領域),然後講到她能運用的資源,聽起來相當讓我心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