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0, 2007

前指導老師來訪

話說我碩士班的指導老師在去年年底的時候來英國一間學校訪問半年,一月初的時候我們在倫敦碰過,之後就一直沒有再碰到,邀請她來約克總是拖拖拖 :p 這次因為老師也到愛丁堡開會,於是就在回程的時候停了約克一站。因為之前來訪的友人口耳相傳(我是聽說的啦:p),所以老師已經準備好要來吃好吃的,我也有種如臨大敵的感覺,星期天就開始在準備甜點。第一天的午餐是中式料理,有滷味、黑胡椒蔬菜還有金針湯,滷味頗受好評,尤其是有點重口味的豆皮(我一直以為老師吃清淡的,想不到居然是重口味一族),金針湯也是爽口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哈哈。飯後的藍莓瑪芬當然是一陣好評啦(這次的連我自己吃了都覺得好吃:p),後來剩的就全部給老師帶走了... 吃飽飽後我帶老師去學校看看,其實因為我兩點跟我老闆有約,所以幫老師找了一個baby-sitter,在討論完正事後就在校園繞繞。接著我們沿著美麗的河邊走到鎮上,主要是要前往Minster去參加晚禱,不過只停了十幾分鐘,因為老師似乎沒有特別有興趣,我也懶得待全程。回到家之後老師去用網路,我一邊準備晚餐,吃了可口的冰島大蒜麵包、焗海鮮義大利麵(個人覺得少一個味,唉...)、德國布丁,當然也是吃的很飽:p 照片是Terri很努力照的,請參考她的相簿

ps. 很像有點流水帳,不過大家應該習慣了:p Anyway... 老師玩得還挺愉快的,還要幫我繼續口耳相傳:p 看來下次回去心理系肯定會被虧...

3 comments:

terri said...

怪不得今天我家一大早就超多人來逛相簿……

Anonymous said...

你的手藝好是大家都知道的啦~
(應該要在你還在約克的時候再去體驗一次被餵到吃不下的感覺~)

上次我們實驗室的活動,我也是做滷菜.
發現最受外國人歡迎的也是豆皮... 哈~

anthonioo said...

大嬸
小弟的部落格怎麼可能有這樣的效果:p 倒是大嬸每次設定連結到小弟的部落格,人數必定暴增,大嬸真是紅人啊


yhchiu
感謝支持啦... 妳的手藝才是好,歡迎九月下旬來玩順便搬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