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7, 2007

這是真的火鍋呢!

今天經歷了非常非常充實的一天,除了精神上的充實,口腹之慾也被滿足。前兩天晚餐都隨便吃吃(其實第二天隨便吃吃也是花了十幾磅...),今天本來有想帶老師和台灣的朋友去吃小巴黎,不過因為我學長生病了所以沒來會場,我們一時找不到他們,於是我就和老師去覓食。老師叫我決定,我當然是想去吃上次來愛丁堡就想吃的chinese buffet,其中一間百味居據說還有火鍋,更是讓人充滿了期待。在老師也不反對的情形下,我們就進去了,我們繞了食物區一圈沒有發現火鍋的蹤影,詢問之下才知道吃火鍋要另外說,於是小姐就把我帶到另外一區。在這間chinese buffet吃火鍋就只能吃火鍋,還有甜點,不能吃其他的菜餚,而且費用也貴一磅。不過看了可以點的菜單,我就覺得根本太划算了,因為東西選擇很多,而且大部分都可以一直點!我們就畫了一大堆,本來我還想說可以再吃個一輪,想不到吃一輪我們就被打敗了。看到服務生拿來一大多的火鍋料真是很感人(別桌的外國人也忍不住看了很久... 但他們應該是在想,這兩個人吃什麼鬼啊),我們很擔心的把鍋子填滿,東西大多很好吃,如果約克也有這樣12磅可以一直點的火鍋,我想我偶爾也是會去吃吃的。衷心推薦在英國唸書的學子,如果去到愛丁堡可以去百味居吃火鍋好好慰勞自己一下!去看他們的網頁,上面沒寫火鍋,但是真的有,記得一進去就要跟服務生說你要吃火鍋:) 一個人11.99,要外加10%服務費,如果再點個茶,一個人約15磅,不是太便宜,不過在英國一般的餐廳隨便吃吃也會超過這個價錢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