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 2007

Feedback time again

在英國不只老師連助教都要接受學生的評比,在有了前兩次的經驗後,我已經比較能夠釋懷:p 這次是帶一門新的課,雖然是我專長的東西,但是因為和老師理念不同,其實並沒有秋天的時候帶那門課那樣的開心。不過學生的反應還算不錯,在你認為這個助教是好助教的問題我獲得平均四分的評價(滿分五分),雖然比上次低一些,不過因為這次教了一半的大一新生,算是比較不偏剖的取樣,能有這樣的評價我已經挺滿足了。看到他們另外留的feedback覺得很開心,這學期的辛苦果然沒有白費,不過令人覺得很奇怪的是... 很多留很正面評價的學生就是不給我五分,硬是要給我四分,這到底是怎樣:p 呼呼... 未來如果當老師,還會有無數次被學生評價的機會,希望我能夠成為一位能讓學生聽懂我在教什麼的老師,個人覺得這是相當重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