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7, 2007

原來這是座燈塔啊


Fort Augustu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照片中的建築物是我們在蘇格蘭高地旅遊的時候照的,當時我和我女友都覺得這建築物很可愛,於是就隔著運河把它照下來。今天有個人在flickr上看到這張照片,就寫信問我說可不可以用我在Fort Augustus照的燈塔的相片,我當時很納悶... 我哪裡有照燈塔的相片,不過有人想用我的相片那就去用,至少人家還寫信來徵詢我的同意。這個人應該對燈塔很有興趣,不過應該在flickr上還很嫩,看他的網址就知道了:p 他有個網站上面介紹世界各地的燈塔,他目前在處理蘇格蘭的燈塔,看到他整理的東西,覺得真是個燈塔達人啊!我的這張照片是編號sc 45k,大家有興趣可以搜尋一下啦... 又我是從這裡知道那建築物真的是個燈塔的: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