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6, 2007

原來新堡也有這麼美的地方


陽台上看出去的海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雖然過去幾個月三不五十就會到新堡,但是活動的範圍大多是在我女友的宿舍、牛家、菜市場、中國城、Eldon Square,很少或去到其他的地方,偶爾去去Quayside已經是很特別的了:p 這次跟著我女友到處跑,有天去了新堡的藝術中心,去拜訪了她實習時候的老闆,後來陰錯陽差的留下來參與他們的訪談過程。昨天則是去了另一個她在實習過程中遇到的Anne,我女友很喜歡她,我想Anne應該也是很喜歡她,她們算是很有緣份啦~ 本來我以為會去到Anne的工作室(因為據說那裡佈置的很漂亮),結果居然是約在她家在metro Tynemouth站附近,雖然有點失望,但是到了那邊才發現,其實一點也不用失望。她住的地方在不錯的區域,非常鄰近海邊,附近還有一個城堡,而從她窗口的陽台就可以看到這些景色,真是太美了:) 我們在的時候天氣非常的棒,對面的草地上還有人在打板球,完全就是非常英國的一個下午。很可惜我當天就要返回約克,不然一定會在隔天再次前往這個地方去看看,下次如果去新堡肯定要把這地方放在行程裡:)

3 comments:

terri said...

啊哈哈哈
這就不是我在炫耀了
我兩年前生平第一次去新堡就去了那一帶了呢
後來忘記啥時候又有回去過一次吧
畢竟那裡很讚呀
呵呵
不過你的機會還是很多的啦~

anthonioo said...

大嬸人生經驗豐富
小的怎麼比得上呢 :p

terri said...

喔呴呴呴
知道就好(嬌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