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8, 2005

倫敦行之人物篇


我和芝鳳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總覺得寫旅行中遇到的人是有趣的事情。倫敦行有一些重要的人士,有些可能從來沒有見到面,有些是第一次碰面,有些是很久沒有碰面。

Will: 是我女朋友公司的同事,現在在倫敦短期進修,然後聖誕節的時候要回台灣,於是我就霸佔了他的住處。到了那地方有點驚訝、慶幸,驚訝的是怎麼會住這樣有點遭的地方,慶幸的是還好我當初東西有帶齊全,不然不知道要怎麼在那裡渡過呢!

Richard: 是跟Will住在同一個地方的台灣學生,我就是跟他拿鑰匙的,不過我們這段過程就見兩次面,一次拿、一次還鑰匙,唉… 本來以為會有個倫敦導遊,不過很顯然是想太多了。

Tracy: 這是我外婆樓上鄰居的小孩,我們小時候一起學英文,因為我媽在家裡開家庭是的英語教學,鄰居的小孩就來家裡一起學英文。我們有十幾年沒有碰面,因為他們後來就去荷蘭,後來又到英國唸書,然後他們回台灣的時候我們又沒有特別約,所以一直沒有看到。不過真是數十年如一日啊,人一點也沒有變,她現在在英國政府工作,感覺挺快樂的。她小名阿雪,非常的冷… 不過人還蠻健談的,雖然很久沒見面,不過一點也不會生疏,然後應該是算會做菜的女生吧… 哈哈,還有很會製造雲吞。

Mary: 是Tracy的妹妹,一樣也是很久沒見面,不過就是跟印象中的樣子差不多,她現在在念生物博士班,跟我大學學的有點相關。因為後來Mary就去義大利玩了,所以碰面的機會比較少。

芝鳳: 我在大學的時候認識的朋友,我們都是天主教同學會的同學,那時候小團體才幾個人,結果有三個在英國唸書,真是有點巧。芝鳳在倫敦已經一年多,所以到處都算蠻熟的,在她的帶領下實在不用擔心,而且她有Yellow Lable Hunter之稱,所以跟著她,一定可以找到便宜貨!就在她的推薦下去吃了一家Chinese Buffet,中午才4.2磅,但是很好吃!

思賢: 芝鳳的小學同學以及現在同校的同學,她的大學同學妙璇是我研究所的同學,真是複雜的關係啊…

Tina: Tracy的朋友,也在這裡念博士,想不到她之前和芝鳳都是同一間學校的,而且還住在上下樓呢!這個世界真是太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