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9, 2005

多災多難的一天

今天早上還在睡夢中,就聽到火警警報,當時並不想起來,不過因為響了很久,我很懶惰的打開門,然後就聽到Porter在大喊趕快出來。整個Block A2的人都被趕出來,然後沒人知道為何,過了一陣子才讓我們回去,不過一直到晚上我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晚上風太大,把四樓廚房的玻璃吹破了,結果把警鈴弄響了!後來因為想省錢,所以走路前往車站,靠… 風真的是非常的大,大的有時候走路都有阻力,我很害怕來不及到達車站,不過這一切都是多慮的,因為早上風太大,火車嚴重的誤點。到了車站,Fast Ticket全部不能用,還好我早到,不然等排隊領到票,我的火車也就走了。雖然看到我要搭乘的車是準點,不過硬是遲了快一個小時才開,唉… 然後本來應該是直達車的,居然強迫我們在一個站下車,然後換車,他們的理由非常的怪異,我要寫信去抗議!哼哼… 老子就是不爽,希望可以凹到車費全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