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5, 2005

不開心

不開心… 就是現在的心情,為什麼要這樣,雖然說事情的發展並不是如我想像的悲觀,但是就覺得靠… 幹嗎啊… 花大錢然後到這裡,並沒有覺得自己有獲得太多的東西。做的東西也是在台灣可以做的啊,或許老闆給了一些想法,但是我並不覺得我在台灣會做不到。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明明一個月有兩萬八的獎助,然後放棄到這個地方,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或許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總覺得應該多做點東西,但就覺得事情應峐是那樣的,而不是別人覺得okay就好,我想要的實在多很多,現在的我非常的不滿足。多點事情做、壓力大一點我並不會害怕,害怕的是自己在這樣的環境,還可以有動力多久,還有多大的勇氣可以努力往前走… 事實是自己本來想要一開學就開始做實驗,結果最快居然要等到開學兩個星期後。事實是自己本來想要早點把research committee的東西弄完,結果現在約了好久還沒有把時間搞定。事實是自己在假期前就把獎學金的申請東西準備差不多了,結果老闆也還沒有時間給意見,就快要到期了。事實是自己花比別人多很多的學費,然後拿獎學金的機會還比較少。事實是 it all SUCKS 雖然我知道明天我還是會很好的,但就覺得一定要發洩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