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9, 2005

Liverpool


Liverpool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因為有學弟在Liverpool,然後他最近要回去台灣,所以特別到這裡拖一些東西麻煩他帶回去,也順便到這個地理課本上讀過的城市來逛逛。Liverpool已經是一個沒落的城鎮,不過因為它被選為歐洲2008年的文化首都,所以最近幾年又開始在改造,到時候會有換然一新的感覺!我覺得Liverpool是一個很迷人的城市,因為裡面有很多早期遺留下來的建築,然後有港口,附近有很多博物館。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應該是兩座大教堂,真的是各有特色,其中一個基督教教堂,外觀看起來醜醜的,但是裡面讓人驚喜,相當的挑高,在裡面聽管風琴的演奏一定非常的感人。另外天主教教堂則是外觀非常的奇特,裡面也很特別,座位是圍成一圈的,相當的特別。我覺得Liverpool有很多會讓人驚喜的小地方,真不懂為什麼不能吸引觀光客。另外Liverpool有名的就是Beatles,這裡是Beatles的故鄉,所以有很多跟他們有關的東西:博物館、商店、他們演唱的Pub等等。Liverpool真的讓我很驚訝,很豐富的一個城市,可以玩個兩天一夜,我喜歡這裡還勝過倫敦呢!哈哈… 看看照片吧,雖然今天大風,但是照片都很美,因為天空很漂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