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6, 2005

伯明罕之旅


Me and Meichi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這個地方是在幾個月前就該去的,結果因為太晚去買票,所以沒有去成。這次去是因為我的大學同學就快要回台灣了,來英國幾個月了一直沒有機會碰頭,覺得一定要在英國碰個面!火車票並不便宜,不過她說要把一些東西給我,想想應該是值得的,就訂票去了,即使沒有拿東西,應該也是要去一趟的。一到火車站在找電話的時候就看到她了,很有趣,都是在火車站找電話的時候看到朋友,呵呵。然後她很像阿婆的拖了一個行李箱,原來因為她要來城裡退東西,但是因為東西太重,所以就拖了一個行李箱。一到那邊我們就去吃飯,吃的是烤雞,並沒有特別好吃,有點可惜,應該要去吃那裡有名的印巴菜還啥的。後來我們就到她住的地方,哇… 真是古老的房子,不過他們的房間非常非常的大,大概是我們的兩倍吧,不過不是套房是一個缺點,再者網路很慢,唉。一邊聊天一邊把她要給我的東西收一收,居然隨便拿拿就一堆,然後居然要用一個透明箱才裝的下,完全超乎我的想像,而且最後我居然真的帶回約克了。

隔天早上吃了她做的早餐,悠閒的前往市中心,因為要去換她的東西,再者Birmingham沒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而且這趟旅行就是見朋友,所以也沒差。換了東西後我們應該要去跟另一個從倫敦來的學長碰面,結果很糟糕的是,到了火車站,火車沒有誤點,但是沒看到人。有很多的可能性,不過居然是學長耽擱了所以搭了比較晚的火車,但是因為他沒有記我同學的電話,然後我同學有他的電話又是舊的(而且已經沒有錢可以打了),所以搞了老半天,後來我們用電話亭的網路看信才知道問題,唉… 在等他的時候我們就先去吃飲茶,呵呵… 東西還不錯,然後價錢略比倫敦便宜一些,只是還是有點貴… 我要京星飲茶啦啦啦啦啦啦 吃飯的時候,天空飄下白雪,不過跟約克一樣,雪只持續了一下,所以根本沒有積雪,唉… 接著我們就回去她家準備包水餃,呵呵… 包的料還挺特別的,有一種是豬肉、波菜、蘑菇和蟹肉棒,另外一種是豬肉、高麗菜、香菇;兩種都挺好吃的,然後大家一起用東西的感覺還挺不賴的。吃完梳洗之後,我們一起看了偷情,還不錯,然後邊吃著台灣的鱈魚香絲,呵呵…

星期天的早上我們在Birmingham 校園逛逛,他們學校還蠻大的,不過總覺得約克比較有個學校的感覺,他們的建築物有些還挺有趣的,還有一個博物館呢!可能未來約克也會有,因為我們學校要擴建,希望可以擠進全英國前五大。之後本來要去植物園,但是因為要花錢我們就作罷,找了一家pub吃英國人星期天吃的Sunday Roast。總算總算第一次吃到應該是純正的英國食物,裡面有牛肉、蔬菜、yorkshire pudding(就是空的麵包之類的東西),吃起來挺飽的,味道也還okay… 沒有想像中的糟糕就是了。之後一路趕趕趕,因為我的火車是4:12,但是我們吃飽已經快三點半了,在一陣混亂中我們到了火車站,然後月台滿滿都是人,還好有找到座位,就這樣… 兩天的旅程告一段落。能見到大學同學真是不錯,呼呼… 到這裡看相片

1 comment:

anthonioo said...

有變很多嗎?還好吧...

再者,我我我是無辜的,在回去台灣前應該不會再去哪玩了,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