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3, 2006

累了一天

今天的行程相當的滿,一早先把我的小白拿去換硬碟,因為本來的30GB小碟早就不堪使用,這次換成60GB的,順便升級為老虎作業系統。接著去找笨璇拿東西,去光華商場附近看看電腦的產品,回家繼續掃描照片。接著跟我女友聊聊,晚上去我想很久的保安宮附近的夜市吃晚餐,真的是太多好吃的東西了。結束之後又去把我的小白接回家,在那邊等了一陣子,還親手把我的舊硬碟format了... 真是令人感傷的一刻,畢竟是陪了我一年多的硬碟呢!

ps. 前一天我打電話去問價錢,結果很像店員報錯價錢,最後少算了我不少錢,哈哈。果然店家還是要做信用的,說多少算多少,想知道是哪一家的請留言:p

1 comment:

anthonioo said...

唉... 小白就是ibook啦~
我想會問這個問題 應該也就不需要知道那是哪家店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