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6, 2006

跟T100說掰掰

這次回台灣的時候其實就很想要買手機,不過因為總是到了最後才想到哪些事情還沒有辦,換手機這件事情並不是在一定要辦的清單上面,所以最後也就作罷。不過回到約克後的某一天在充電,頓時聞到燒焦的味道,原來我的充電器爆了。剛開始我想可能是充電器壞掉,不過後來想想可能是電池壞掉,因為這電池回到台灣後就怪怪的,已經用壞一個充電器,然後又都不會震動,亂詭異的。經過測試,我確定是電池壞了,還好我有另一個電池,但是因為充電器已經壞掉,所以基本上也只能撐個幾天。今天早上電池總算沒電,我就寄信給博班學生看看誰有充電器可以借,結果獲得一些善良人的回應,有同學先借我充電器,還有一個同學可以把舊的給我,呵呵。不過在這中間,我在網路上找了個手機,號稱是12個月免費,然後還送一隻免費的手機,不過那個所謂的免費是要先付錢,然後再去要回來的,就像美國很多的mail-in rebate一樣。我想我一定會記得把那些錢要回來的,在此就感謝phones2udirect給我免費的手機和一年免費的通話,哈哈。明天手機就要寄來了,屆時我就有一隻可以照相的手機囉☺

照片中就是未來的手機,雖然不是最新的,但也還不錯啦~

2 comments:

William said...

會換號碼嗎??

anthonioo said...

會的...
屆時再通知親朋好友囉...
William是一定要通知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