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4, 2006

倫敦馬拉松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倫敦馬拉松,如同很多英國的馬拉松活動,這也是一個為募款而舉辦的活動。通常進行的方式: 參加者會昭告天下,他要參加這個活動,然後向親朋好友募款,就等於別人花錢來支持你完成那個活動。我老闆已經五十幾歲了,還是很熱烈的參與這個要跑26英里的馬拉松活動,或許因為人脈廣、年紀稍長,他總共募得三千多磅,遠遠超過他預定的目標。據說是師母開始喜歡長跑的,結果我老闆也上癮了,有一天晚上出去到垃圾還看到他們正好經過,真的是小小的嚇到:p 去看活動的網站。去看我老闆的blog。

忘了講一下,因為那網站還可以查名次,我看了一下,我老闆花了近五個小時完成,名次並不是太好,不過以他的年紀,應該算是很厲害的,年輕的我們也不見得能跑完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