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9, 2006

粉紅色生日派對

剛回到約克就有台灣同學邀約去參加她樓友的生日派對,不過這可不是一般的生日派對,因為它有個主題 – 粉紅色。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女生會有這樣的想法,總之除了每個參加的人都要穿著有粉紅色的衣物外,連食物都要是粉紅色的。粉紅色的甜點並不難準備,難的是粉紅色的正餐,自己實在不敢想像會是什麼樣的情形。因為粉紅色、因為一些其他的因素,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參加,後來還是去了… 大家還算挺有創意的,有火腿包成的手捲、培根炒韓國泡菜(讚)、應該是粉紅皮的包子(結果是淺咖啡色的)、法國麵包上放了番茄和肉腸、素炒飯、南洋風味的雞肉(當然也是粉紅色的)、甜菜冬粉、粉紅色的cream cheese flan、粉紅色的湯圓、草莓海綿蛋糕。東西相當的多,也是吃的非常的飽,從來沒想過會有那麼多粉紅色的東西。希望下次他們不要有更奇怪的想法,不過我也不見得會被找去就是,哈哈。去看精彩的相簿,不看會後悔的:p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的 你總算有一點自知之明了….
你並不是如你幻想中的那麼受歡迎的…..
哈..哈..哈哈

anthonioo said...

不討喜... 我應該還算被歡迎的,哼哼哼... 快來點證人吧~

terri said...

其實在英國很受歡迎啦
我家來了好多遍
而且從去年冬天到現在辦的三個 parties ,有兩個都有到 ,只有一個拒絕來 XD

Anonymous said...

萬叢粉中一點紅耶,當然很受歡迎囉..
這次party要是沒有你....粉紅色的頭髮,就沒這麼有趣囉:D
下次來個藍色頭好了..

Anonymous said...

以我認識這傢伙十年的"經歷"來說
他,真的...很 自 戀!

William said...

粉紅色....上次 group assignment由於同組的都是女同學,所以做出來的 poster也是全粉紅色主題. 女生很多似乎都很愛粉紅...

Anonymous said...

本人深深的覺得
你染粉紅色比平常帥氣ㄟ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