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7, 2006

台灣也有山啊!


照片 183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s_yin.
今天我其中一個老闆來看我的實驗,基本上沒有太大的意見,所以應該下星期就會開始作實驗。講完之後我就把要送給老闆的茶給他,他已經年紀一大把還像個小朋友似的開心拿出來,然後看看有啥口味的茶。之後他可能看到我桌子旁的牆上掛的台灣地圖,然後說了一句… 原來台灣也有山啊… 頓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反應,真是小尷尬,唉… 希望有機會可以邀請他到台灣去玩玩,才知道原來台灣是很美的一個地方。這次Kim來玩之後,有些其他的同學看到照片也覺得台灣很讚,所以應該算是一次成功的國民外交。

照片中是別人在台灣的山上照的,真美... 去看他的相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 應該和他說台灣有很多山,
英格蘭才是沒有什麼山的地方 :p

anthonioo said...

我還想畢業啊...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