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2, 2006

Tristan & Isolde 崔斯坦與伊索德

這次回來的飛機上盡是一些難看的電影,沒有個人電視已經很嘔了,結果電影更是爛,只好睡覺去。看了一點的Rumor has it,真的是宇宙無敵難看;後來的納尼亞傳奇也是讓我提不起勁,唉… 後來有點醒了,就看了這部華格納歌劇改編的電影,又是一個一見鍾情的故事,愛上敵軍公主的男子,劇情充滿著可預測性,無聊透頂。又不知道是機上螢幕太遭,還是導演刻意的安排,整部電影看起來灰濛濛的,只有最後兩個人在一起才出現一點色彩,這樣的導演方式也太粗劣了吧… 整部電影可以說一無可取,哈,有電影板的板主大力推電影音樂,我倒是覺得okay,可能機上的效果太差,但跟其他優美的古裝電影配樂相比,這真是一點也不特別。

小羊兩顆星報導,怎麼電影都這麼難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是不是坐華航的飛機啊
否則怎麼機上播的電影都跟我去日本時坐的華航差不多?
不過我坐的有個人電視喔
而且也選了這片來看
覺得不怎樣
還好沒花錢去戲院看:p

今天跑去看那個"魔法褓姆"的片
沒辦法 我都喜歡看兒童片
哈...

anthonioo said...

是啊...

華航很差勁,飛阿姆斯特丹的是用舊飛機,真是可惡...

兒童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