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0, 2006

Brick

這又是一部本鎮電影院的試映,看之前沒有什麼特別的期待,因為電影介紹寫的很模糊,看了跟沒有看一樣。電影開始一陣子,我其實聽不太多到底在講啥,當時有種慘了的感覺… 難道回去一個月英文聽力就變那麼遭嗎?後來講英文的朋友說其實這對英文為母語的人也很難聽懂,因為裡面太多美式的俚語,然後又有一些小暗號啥的,所以根本就不太容易懂,頓時鬆了一口氣。因為聽不太懂的關係,所以其實對於劇情的發展始終很困惑,故事應該是不會太複雜,因為角色就那麼幾個,但是或許導演編寫的太用力,太多強ㄠ的情節,讓人很不容易跟上節奏… 看到最後我還是在講,到底是怎樣,為什麼故事會這樣的發展,呼呼… 裡面有個女生感覺很豔麗,可能星運不佳還沒有大紅大紫的機會,不然型很像長高的Winona Ryder。

小羊一顆星不知所云報導(這電影在網路上評價看起來很不錯,只能說真不合自己口味:p 再次證明日舞影展的電影都怪怪的)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unds cool

terri said...

不會啊
面子(saving face)就不會怪
很好看喔

anthonioo said...

so is The squid and the whale... it's just a general expression. 日舞影展的電影通常很怪:p

terri said...

照片真美
借我放在我家的文章裡面吧!

anthonioo said...

歡迎使用... 不過那也是別的地方偷來的:p 我只是借用網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