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 2006

Madagascar 馬達加斯加


Madagascar01
Originally uploaded by Linus KMJ.
雖然這部電影很賣座,可是我一點也提不起勁想去看這部電影,要不是坐遊覽車很無聊,我根本就不會看這部電影。這電影講在紐約中央公園的動物園裡面的動物逃出動物園的故事,情節有點曲折離奇,不過實在沒有讓我覺得特別好笑的地方。裡面有個類似Shrek 2當中那個貓的小動物,根本就是copy過來的,一點創意也沒有。然後劇情的發展非常的無趣,充滿著無敵的可預測性,真的是給笨蛋看的動畫,唉… 而且電影結束的時候非常明顯留下續集的伏筆,啦啦啦。裡面最讚的應該也只有那群企鵝,怪不得後來拍了一個企鵝的聖誕節主題動畫,壞壞的企鵝☺

小羊兩顆半星報導,平鋪直述的電影,很像迪士尼不久的將來也會有一部講紐約中央公園動物的動畫,不知道還能變出啥新花樣。又我後來想到一件事情… 這些3D動畫很少有人為角色的電影,大部分都是以動物為主,或許演員們真的很怕失業,但動物則沒差,所以大多數的動畫電影很少有人類的出現。

1 comment:

William said...

hahahaha.....這是我小妹少數幾部不會看到睡著的電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