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1, 2006

總算吃到Mister Donut


_EPS2394_rotation
Originally uploaded by welson.chi.
今天下午去送機,和我朋友在車站地下街遊蕩,結果意外看到mister donut的店面,而且排隊的人並不多,於是就去排了一下隊。很快的就輪到我點選要購買的donut,我和我朋友都選了法蘭奇,但吃起來令人相當的失望,我真的不知道這種東西在紅啥?或許我吃的並不是招牌的東西,我或許還會給mister donut一次機會,希望甜甜圈不要讓我失望。還好我先前沒有浪費過時間在排隊,不然肯定會想要把自己給仔了。還是Krispy & Kreme 或是Dunkin Donut好,隨便怎麼點都好吃,而且甜度也夠甜,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