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1, 2006

你想找誰?


高中參觀清大生科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昨天收到一封e-mail,寄件人是我高中時期的好朋友大腸(據說因為高一的時候常常去附中地下室買糯米腸吃,所以有了這個外號。因為我是高二才轉去那班的,所以用據說),少數在進了大學還有連絡的朋友,不過後來因為距離遠了、都忙,也就漸漸沒有連絡。收到信的時候,第一個想法是: 我媽怎麼會告訴我同學我的blog呢?應該也是告訴他我比較常用的e-mail,後來問了才知道,他是用google打入我的名字,所以找到這裡的。當下有點意外,因為我非常的小心,在自己的blog上盡量不要出現真實的姓名,結果我自己也用google找… 居然用我的名字真的可以找到這個blog,都要感謝機車的小新(看… 我就沒有講你的全名,哼),有一次留言回覆居然寫了我的全名:p 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不過就覺得沒有必要去宣傳自己的名字,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就不知道,即使要靠網路出名,也應該用藝名出名啊:p anyway… 感覺很神奇,曾經以為不會再連絡的朋友,居然又搭上線,該好好維繫一下。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想要尋找的對象,或許用一些搜尋引擎你也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看看高中時候的蠢樣,這是高一去清大生科參訪的照片,真是孽緣啊…

9 comments:

.tracy. said...

跟現在完全沾不上邊...果然是懷舊照...

anthonioo said...

當然... 現在的帥氣過往看不到,哈

William said...

左邊帶眼鏡的不會是你吧??? oh......... Mmm.........mmm......................

.tracy. said...

是啊,耍嘴皮功力也不能相比...

anthonioo said...

兩位幹的好啊~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瘦了好多
(可是我覺得你以前比較好看 XD)
你的脾氣好像比以前收斂一點...

anthonioo said...

大腸小朋友... 警告一次
英國是這樣寫的啦

Anonymous said...

沒變的有還是很愛看電影
還是喜歡碎碎念
還有頭還是很大...
陰國人 這個滿好笑的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不像
現在帥多了..
(這樣有沒有獎品 :P)

陰國人 呵呵 這個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