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 2006

Grey's Anatomy


Grey's Anatomy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gel_thearsonist.
之前就聽說這影集的大名,前一陣子英國也開始撥出這個影集,不過並不是一個會讓人鎖定收看的一個影集。然而這星期撥出的那一集讓我覺得很不錯,或許正好是他們第一季的最後一集,所以比較精彩一些。這個影集是講一群實習醫生和醫生的故事,裡面常常隱諱的說教,除了談論醫德之外,也談論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我覺得未來想從醫的,應該都要好好看看那個影集。不知道為什麼美國的影集很愛醫院題材(另一個很愛的就是警察題材),ER是最早問世的,不過我實在不喜歡那個,沒有重點:p;Scrub台灣很像沒有撥,這是一個異想天開的影集,只是搞笑的主角是個醫生;House則是一個有看沒有懂的影集,因為從來沒專心看過,所以也不知道在演啥。跟其他醫院背景影集不同的,這個影集是以女生為主的影集,當然就有幾位美麗的女醫生(真實生活中比例有那麼高就好),還有Sandra Oh(每次看到她,都不自主的想要發笑,不知道為何)。這影集在英國星期四晚上10點在five,在台灣衛視閤家歡台,不知道播放時間,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3 comments:

William said...

想到她就笑是因為 她在 sideway的角色嗎? 我覺得很前衛 不好笑呀~~ :p

anthonioo said...

也不是... 就看到這個女子標準的英文就很好笑,很不搭啦... 想像如果哪一天阿匹婆說流利的英文,應該很好笑吧!我對於那Oh小姐的感覺就是那樣的

William said...

把我不好意思說的想法說出來...隔壁五金行電頭毛吹高角度老闆娘說流利的英文那種感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