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4, 2006

德國… 等我


德國… 等我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本來去年八月應該有機會去德國一趟,機票、火車票、住宿都搞定了,結果沒有想到在英國辦德國簽證這麼的複雜,要先花很多錢打電話去預約,然後還要看預約的日期是幾時。我打去的時候最快也要八月中才能辦簽證,但我應該八月初就要去到德國了,雖然中間有小小掙扎一下,但因為阻礙重重,最後決定放棄。這次回台灣辦比利時簽證,就想到一定要弄到一個可以多次進出的,然後就可以去德國。一切的一切,就在明天就要實現了,感謝中途有被我打擾到的人,還有要特別感謝要讓我借宿的小鴨學姊,她真是個好人,還做了一張精細的地圖給我(雖然後來計畫更改,地圖沒有用了)。希望學姊寫報告一切順利,這樣我才不會太有罪惡感,呼呼… 根據氣象預報,柏林周日會到達三十二度的高溫,真是讓人想死,希望不要真的那麼熱,有陽光就好了。

照片是八年前去德國玩的時候在萊茵河上面照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