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9, 2005

中秋節就是要烤肉的


中秋節一定要烤肉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在台灣的時候,我還挺喜歡烤肉的,到了中秋節都會跟我媽說要烤肉,不過我媽其實不喜歡烤肉,所以常常沒有成功。不過我外婆總會好心的答應我的請求,所以就會在我外婆家烤肉。去年吧… 我和我女友兩個人就在我家狹窄的陽台烤肉,雖然很克難,但能吃到烤肉就覺得挺不錯的。在英國沒有我愛的甜不辣、豆干,但到了該烤肉慶祝的中秋節,還是要應景一下的。今天晚上用廚房的烤箱烤了肉片、雞翅、蘑菇、玉米(可惜玉米忘了照相:p),雖然材料很簡單,不過加上了台灣帶來的烤肉醬,吃起來還是挺讚的呢!下次回台灣肯定要多吃點甜不辣。看另外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