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4, 2007

復活節卡片


復活節卡片 Easter card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話說約一個月前我帶John到鎮上,他就說要買些復活節的卡片,我就說... 英國人復活節也會寄卡片喔?他說有些人還是會這麼做,他就是其中一個。上星期帶他出去,他問了一下我家的住址,我就猜到他應該是會寄張復活節卡片給我,今天早上果然就收到了,真是相當的新奇。只是讓我訝異的... 這卡片並不是我們那天買的,不知道是怎樣 :p 這老人家也太厲害,居然可以遙控購買卡片,還是怎麼找到這張... Anyway這是我的第一張復活節卡片,有可能也是唯一的一張: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