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7, 2007

在火車上殺時間

有些人習慣在飛機、火車上作事情,我個人是不太行,尤其是沒有帶筆記型電腦的時候更是困難,所以通常都是一路吃(其實英國人很愛一上火車就開始吃東西,所以我每次都會準備很多東西準備在車上吃,雖然準備的時候都會覺得很多,但是下車前通常都會吃完:p)和發呆到目的地。不過這次要從Penzance回約克可沒辦法發呆那麼久,因為總共要搭乘約八個小時的火車... 天啊... 想到要在火車上逗留那麼久就很煩,前半段的火車非常的滿,還好我們幸運的作到沒有被預定的位置,所以可以一路安心的作到目的地。雖然那班車也可以到約克,但是因為我們買的票並沒有辦法繼續搭乘,所以就在中途換另一班火車,雖然要比較晚才能回到約克,但是這班火車只是短程的,所以比較空,在車上也比較沒有壓迫感。我和我女友剛開始玩賓果,後來覺得那遊戲有點無聊,她又不喜歡玩我喜歡的猜數字,最後只好隨便畫圖,這就是她的傑作,真是隨便畫畫都很可愛:) 下次還要在火車上這麼久一定要有所準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