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 2007

加入flickr pro週年慶

其實昨天才是週年慶的日子,不過因為昨天的日子不太好(實際上是忘了:p),所以今天才來慶祝一下。366天前因為可惡的pixnet系統出問題,結果我的相片全消失了,雖然他們允諾可能會就回來,我才不會等待,哼... 於是一氣之下就加入flickr pro,自此已經有近五千張的相片,真是相當的多... 很多人會覺得處理相片要很多時間,但實際上真的不太會,用upload tool其實很快就可以把照片上傳,只不過加上說明要花不少時間,也就是因為如此時間不夠的時候照片就沒有說明(如果法國行的某些相簿)。這一年中flickr被yahoo併購,然後原始的會員們被迫要用yahoo帳號登錄,雖然令人有點不滿,不過他們陸續推陳出新,算是讓人欣慰的。前一陣子他們推出了一個功能叫collections,這個功能可以把set再做整理,個人覺得這功能早該有了,結果一直拖到現在:p 另外也可以把照片放在地圖上,然後別人可以利用地點搜尋相片,個人目前只把城堡博物館的加在地圖上,因為有點耗時,有時間再去玩這個功能。我想flickr還有不少精進的空間,希望他們可以越來越好,畢竟錢又交了一年,敢擺爛就試試看。

2 comments:

William said...

恭喜學長 賀喜學長..... 想一想我的flickr也用一年了.... 週年慶有沒有甚麼大放送呀??

anthonioo said...

讓我研究一下好了 :p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