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5, 2007

洗三溫暖

從星期天到今天有種剛從三溫暖走出來的感覺,本來熱呼呼的突然冷颼颼... 星期天傍晚做完飯到房間收信,結果居然是期刊的編輯回信給我,告知我們的文章下場如何,看起來還挺正面的,編輯和reviewer提出了一些建議,大多是合理的建議。當天晚上我就開始整理那些回饋,準備早早把文章改好再送回去。今天大致上把文章改完,等到星期四跟我老闆們討論幾個還有小爭議的點,然後等他們看完一次就送出去。就在今天中午左右我以前的老闆說我們投的文章又有回應了,本來不預期會那麼快,因為這文章陰錯陽差慢了一個多月才丟出去,想不到這麼快就定生死。才看了編輯的信我就看不下去,他們爭論的點再度和先前的編輯們相似,實在是不懂我們的心啊~ 當下心情並不是太好,也決定要放棄,我前老闆通常會想放棄,不過看到我直覺要放棄就突然覺得有點可惜,還在說要不要怎樣怎樣... 我想可能還需要想想,不過我至少決定一件事情,in order to do that piece of work justice, I'm going to present the findings in Belgium twice。然後再第二場演講告訴大家這可能是你們最後一次聽到這個研究:p 作研究有時候也要耍點脾氣的。看來要著手準備新的實驗,好讓我有下一篇的產出,衝衝衝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