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1, 2007

Eternal Summer 盛夏光年


書-盛夏光年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donis Chen.
這部電影還沒有在台灣上映時就掀起小小的風潮,主要是因為有五月天跨刀的電影概念音樂專輯,電影上映後在台灣也算是小小的賣座,昨天總算有機會看到這部電影。在電影中看到很多似曾相識的場景,真是懷舊的電影,但是我覺得大部分的處理的很不自然,讓人覺得很假的感覺。三位演員的表現更是讓人不敢恭維,實在沒有辦法讓人感同身受,只能說他們把台詞唸了出來,忘了兩位男演員是誰拿了金馬獎,但我實在覺得他們的表現都只是普通,沒以讓人覺得很棒。電影的故事張力很低且略過很多情節的描述,一切的鋪陳似乎只是要去呼應電影的宣傳詞 - 人都不應該孤單的。裡面有個情節是其中一位男主角對另一位男主角說我喜歡你,這完全讓人感覺不到什麼東西,跟斷背山中Jack說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真是差太遠了,唉... 只能說對於這部電影我一整個失望,不過他們的企劃宣傳作的很好,只可惜電影本身沒有符合宣傳所說得,真是相當的可惜。不懂台灣導演怎麼這麼愛拍這種年少輕狂的電影... 我一直都不覺得這樣的電影可以拍的多好:p

小羊兩顆半星報導,我期待品質更好的台灣電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ttp://lokwan.promobook.net/blog/2007/01/i.html

anthonioo said...

謝謝妳提供的相關資訊,人在台灣果然能有比較多小道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