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0, 2007

異地相會


我和我學長 Me & Chri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在前往卡爾地夫前我就知道會在那裡碰到我學長,還好我在出發前有去看他的部落格,不然可能會認不出他。他才去Exeter六個月多就瘦了很多,雖然在網路上看到他那樣寫的時候有點半信半疑,不過看到了真是讚嘆啊!我不要很壞心的做比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我的相簿尋找我學長以前的相片:p 在會議的第二天我老闆也出現(主要是來聽我的那場演講:p),在談話中我老闆發現我學長口試那天他不會在約克,因為... 他要去聽The Who的演唱會,唉... 雖然說指導教授也不能進去口試會場,不過感覺還是有差,我學長心情就不太好,一直碎碎唸,第一我老闆在他演講的時候沒出現,第二他居然要去聽演唱會不在約克幫忙慶祝,只能說他們沒緣份(其實我和我老闆緣份也不深: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