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5, 2007

在火車上的十三個小時


"Zodiac" movie poster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noopie.
這次去Plymouth總共在火車上渡過了近十三個小時的光陰,因為只去一天沒有帶什麼其他的東西,所以這次有帶著我的小白出去。在前往Plymouth的第一個小時,我就把下星期面試所需要的講稿準備好了(本來以為要花更多的時間:p)。接下來就一邊聽著音樂一邊整理電腦上的檔案,把一堆有的沒有的檔案刪除,另外把各式不同的檔案歸類,這件事情如果不是很無聊,應該是不會去執行的:p

回程的時候因為比較放鬆一些,所以一開始就開始看電影,首先看得是Zodiac 鎖命黃道帶,其實好幾個月前就應該去戲院看這部電影,但因故沒有做這件事情。這部電影是講美國60年代的連環殺人犯的故事,導演David Finch這次的表現平平,故事的發展有點太緩慢,而且真的可以再
驚悚一點,真是可惜了這個有趣的故事題材。裡面Jake Gyllennal在橫跨二三十年的時光居然都沒有什麼容貌上的改變,不知道導演、化妝師在想啥:p 接著玩兩個Sudoku,最近迷上這個遊戲,因為可以做腦力激盪,其實挺不錯的。個人發現metro報的Sudoku太簡單,果然便宜報紙沒好貨,在旅館拿了Daily Telegraph的Sudoku都是很耗腦力的,真是殺時間的好朋友。經過一陣子的腦力激盪後我又看了一部電影Dazed and Confused,這部電影是Richard Linklater(Before Sunrise & Sunset的導演)的第一部電影,完全是衝著導演買這DVD的,但是我必須說這部電影非常的難看... 不是活在那個年代的人,根本不會有任何的共鳴,要不是沒別的重要的事情做,我應該是沒辦法看完的:p

下星期又有十多個小時會在火車上渡過,要再來規劃要做些什麼活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roes

anthonioo said...

Heroes ind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