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2, 2007

從谷底爬升

前幾個星期,尤其是上個星期,心情真是走到了谷底... 收e-mail都等不到期待的信(當然不是說那段時期收到的信都不重要:p),每天就這樣心情很差... 到了上週五情形稍微有所改善,首先是收到了Bangor一個老師的信,她告訴我一些可以申請經費的管道,而且願意幫我準備申請書。然後星期六收到一封等了很久的信,原來是因為那老師的學校剛開學,所以延遲了回信的速度。不過他的回信並不是特別令人鼓舞就是了:p 昨天下午從Leeds回到約克,收到一封面試通知,這是一個一年度的研究助理工作缺,要做的事情是跟有趣的sensecam相關的,雖然和我現在最有興趣的東西不盡相關,但其實換換口味也是挺不錯的。接著今天早上收到近期最令人振奮的e-mail - 我和我現在老闆們投稿的文章被接受了!從投搞到接受也搞了近八個月,中間改過無數次,總算得到一個好的結果。托我老闆的福,這篇文章應該會有很多人看,希望其中的結論可以對學術圈有些影響:) 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找到工作,那就真的可以好好慶祝一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