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1, 2007

求職好人卡

今天又被發了一張求職好人卡,我已經受夠了... 可以說我不夠好,但是不要給我好人卡,講那麼多有的沒的有什麼用呢?不就是沒有把那個工作給我... 下星期拿的應該就不是好人卡了,不覺得那個neurologist是個會發好人卡的人,一切就是yes/no。等著吧... ... 純發洩,請不用太在意。或許求職也是應該跟申請grant一樣,履歷一直給它丟丟丟丟丟,至於工作是什麼到不是那麼重要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乖 去看grey's anatomy解解愁悶

anthonioo said...

>_<
那我要看第四季的來解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