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5, 2007

Welcome to Plymouth?


Welcome to Plymouth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今天早上十點的面試,我大概九點半就到達系上,因為他們作業上的疏失,所以我先找到那位老師而不是系上的秘書。我先用了他們系上的電腦上網、一邊等候面試時間的到達,十點一下就到了。面試的過程還算挺平順的,除了為了可能要幫她工作的老師之外,還有另外兩位系上的老師,他們一開始先說明每個人會問一些問題,這些問題都會問所有的候選人,同時他們也會做記錄,以資公平比較。面試的過程大致上還挺輕鬆愉快的,只是比較訝異的是他們居然有個全職的工作在接近同一個時間公告,我怎麼會沒有看到?不過那有可能不是跟這位老師,或是怎麼樣的,總之今天後來他們有在探討讓我佔那個職缺的可能性,不過目前一切都不太明朗。面試結束之後我在Plymouth四處逛逛,這不是一個太大的地方,有停靠了很多遊艇的沿岸、非常寬敞的購物區,洋溢著一種異國(非英國)的風情。中午和那位老師一起用午餐,在用餐前她帶我參觀他們的實驗室、設備等等,感覺是個有錢的系,而且有很多可能的發展性,其實應該是個不錯的地方,不過執行的研究應該會是比較有應用價值的(但其實這也挺不錯的!)。和不熟的老師吃飯隨便東聊西聊,算是還okay,吃的東西也不會太難吃,用完餐我的火車也差不多就要開了,我就快步前往火車站。應該下星期三就會知道結果了,呼呼... 在看過這地方之後,唯一的問題大概就是這是個短期的半職工作,雖然應該有辦法可以賺一些外快,不過實在是要謹慎考慮的,那老師也知道這問題,但她說當妳前腳踏進來,之後會有很多的可能性,不過現在也不需要煩惱,等他們要我之後再來考慮吧~

No comments: